哈囉哈囉~這裡是神隱好幾億萬年的千尋醬啦~

再次看到各位覺得粉高興~~XDD

好久沒發文蒸是sorry啊~

讓大家失望了~~(>﹏<)

所以希望可以藉由這篇文章來彌補~

 

(注:南雲死亡有

視角:涼野風介

悲向注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從我接到那通電話後,一切都改變了……

「南雲出車禍了!」

當時,亞風爐用著緊張的口氣對我說

多麼可怕的六個字,它把我們分離了……

那晚,你離開了

走得好遠好遠,但卻離我好近好近

我現在,不管走到哪裡,總會看到你的身影

 

在家裡,看到你

在商店街,看到你

在我們走過的每個地方,看到你

 

但當我走過去時,你又如灰塵般的消失了

 

 

我之前說過,你的笑容很呆對吧?

意外的,我想念那個呆呆的笑容,和那個鬱金香頭

你知道嗎?沒有你的日子,真漫長

 

 

你之前說過

「ㄟ,風介,沒有我,你一定活不下去」

 我當時一定是反抗再反抗

但我得承認,我錯了

這是你第一次贏我吧~

呵呵~如果你還在,絕對會一直跟我炫耀

 

在家後院的鬱金香,似乎枯萎了呢

跟你一樣,枯萎了

花明年還會開

那你明年還會來找我嗎?

 

你走前,一句話都沒有說

只是靜靜的,靜靜的,躺在那張白色的病床上

旁邊的儀器上,起伏的線條,越來越弱,越來越弱

直到它變成了一條直線

 

這條線

切斷了你和我的感情

切斷了你和我相處的機會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我輕輕的拿起書桌上的那張相片

看著一位紅髮男孩和藍髮男孩

那位紅髮男孩笑得好燦爛,藍髮男孩卻笑得有些靦腆

我仔細看看那張相片後,輕輕一笑,披著外套出門了

 

走在那個冷冷清清的街道上,也不知道要去哪

晃著晃著,我到了公園

我一如往常的,坐在那棵大樹旁

看著櫻花紛飛的樣子

看著冬天即將結束的樣子

 

唉~我是不是該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了呢?

唉~我是不是該忘記南雲晴矢這個人了呢?

 

我踢了踢腳,想把煩惱都踢掉

如果你在,你會對我說什麼呢?

安慰我?還是嘲笑我?

算了,我不想去理這些煩惱了

 

 

而且,你應該不會希望我一直擔心你吧

你一定會希望我好好走下去吧

好吧~我就聽你的

我會沒有牽掛的,慢慢的,走向人生的盡頭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何況,我也不必再擔心你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,你已經在更好的地方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將將~第一篇悲文完成~

金甲洗五告短ㄟ(台)

好像滿爛的啊~

千尋好幾天沒發文真是抱歉~(鞠躬

 

是說再十幾天偶就要畢業了呢~

最最不捨的當然還是相處了六年的好麻吉啊~(咬衛生紙

so,如果是跟我一樣要畢業的同胞(?)們,好好把握跟朋友相處的時間吧!

最後祝各位要畢業的大哥大姐小弟小妹(奇怪,他們不是跟你一樣大ㄇ?)畢業快樂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偶4千尋XD 的頭像
偶4千尋XD

千尋的閃11小小大天地

偶4千尋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