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(妳)願意進來看千尋的文文~阿里嘎斗(日語)

先縮喔,妹子的文筆很爛喔~

如果願意看爛文章的,請往下滑,謝謝配合(鞠躬

=======我素分格線解結===============

噹噹噹~響亮的鐘聲響起,是個學生討厭的上課鐘

每個學生都掛著愁眉苦臉的表情走進教室(我也是ㄟ(你閃啦

並且拿出那本看起來舊舊又爛爛的國語課本

只有涼野的課本看來完好如新

他也不是個多愛讀書的人,只是比較沒那麼邋遢罷了

「來~翻開課本第三課,我們要來講解語詞的解釋」

女老師用甜美的嗓音說著

涼野望了望斜後方那朵用課本擋住自己睡相的鬱金香

「那小子還真能睡」

早上才被涼野用大聲公叫醒的南雲,居然在早上第二節就睡著了

「好了!來看第一個語詞……“愛”,有沒有同學知道“愛”的意思呢?」

這個問題讓班上最聰明,超級聰明,世界宇宙無敵聰明的涼野風介傻住了

傻住原因1.一般這種語詞解釋,沒有他不會的

傻住原因2.這麼簡單的語詞,他應該要會

傻住原因3.難道他涼野風介的聰明才智就要敗在這個字上了嗎?

老師見沒人舉手,便說:

「既然沒人要回答,那就回去查吧~」

下面傳來的是許多悲慘的哀號聲

「“愛”的意思啊~」

明明解釋是多麼簡單,為什麼卻一時無法表達?

「“愛”到底是什麼呢?」

 

 

噹噹噹~放學鐘響起(喂!跳太快了啦!

一大群學生從校門口湧出,像剛從蟻巢出來的螞蟻

「喂喂!死冰棒,等我一下啦~」

「你也太慢了吧,等等,讓我猜,又在補寫功課了,對吧~」

「是是是~您又猜對了,老婆大人」

「誰,誰是你老婆啊!」

涼野的臉上出現了十字路口,也不知道是因為夕陽的照射,讓他的臉頰變得有點紅紅的

就這樣,這一對好夫妻就這樣打打鬧鬧回宿舍了…

 

 

宿舍內……

「ㄟ,風介,我先去洗澡囉~」

南雲光著上半身,對著正要打開冷凍庫的涼野說著

「喔」

俐落的撕開包裝紙,面無表情的坐在沙發上,繼續早上的思考

「“愛”…………」

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想起了南雲為他做的所有事

為他付出

為他犧牲

還有一路陪著他……

 

突然,涼野了解了,“愛”的意思

愛,就是,你願意為了一個人,或某些事物而付出

愛,就是,他會不惜一切代價的,去幫助你

愛,就是,當你無依無靠時,他會讓你覺得溫暖

愛,就是,他會把你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

愛,就是,他會一路陪伴你

 

涼野風介知道了,並且完完全全明白,因為自己就陷在“愛”之中

因為南雲晴矢總是會把以上這五點做得很好,雖然第三項做得有些過頭就是了~

 

 

我想啊~這對夫婦應該是向我們說明“愛”的最佳典範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.

=======我素分格線解結==============

唉呀呀呀~我的第一篇文章好糟糕啊~

抱著希望看的讀者,讓你們失望了~sorry(鞠躬

歡迎給我些改進的建議喔~謝謝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4千尋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